倪湛舸

鹅厂的鹅仔

令我比较满意。
感觉鹅厂团队里混进去的不是米妙党而是冰妙党。
冰河俨然年下狼狗攻,对师傅一口一个卡妙直呼其名,而且有莫名其妙的强烈保护欲,来几个杂兵冰河都能咋咋唬唬地冲过去问没事吧,连你都能一脚踢死一串的杂兵你担心师傅干哈,对米罗更不用说了,哼哼唧唧地各种泛酸各种找茬,当然米罗对他也是这态度,一见面不管怎样先把冰河揍一顿解气,而冰河被差去拿圣衣他死活不去赖在一旁说是害怕不可信的米罗对师傅不利,狗屁担心师傅,他是担心师傅被别人拐跑了,所以后来卡妙说要走冰河恨不得跪地抱大腿哭喊不许不要我,那句难道不再指导我日文里没有,中文字幕显然进一步发挥啊,这里发挥得很好,呼应了海皇卷冰河对着假卡妙那句:请你永远指导我(翻译成人话:请你一辈子跟我过!)紧跟着的对话:我们何时能再相见&等到一年一度西伯利亚的暴风雪来临着实虐得我一口老血,虽说是鹅厂的发挥,但终于解释了水瓶宫里冰河为什么说想要两个人一起回到飘雪的西伯利亚冰原,妈呀我要是冰河这辈子都会去西伯利亚等年年如期而至的暴风雪和再也不会出现的那个人。师傅你不带这么勾引人的,暴风雪之约一出,鹅仔一辈子就都陷进去了……对了卡妙那句守护在意之人日文也没有,又是中文字幕的私货.......唉十二宫的卡妙真是鞠躬尽瘁为冰河,鹅厂版的剧情补得好,卡妙倒下后才闪回他跟米罗一人一斗篷回圣域,恐怕是要暗示卡妙离开西伯利亚的时候就已经知道自己再也回不去了……什么男子汉要坚持自己的立场是激励冰河吧,尽量为冰河减轻弑师的心理伤害,卡妙最不在意的就是立场啥的,他的心里话可简单了:拥有绝对零度当然实力大增,从此打死冰河很难了……于是卡妙一命换一命的计划圆满!现在的设定里冰河对卡妙和圣域的紧张关系略有了解,那他日后混小强那里也算说得过去,他估计以为卡妙会彻底放水放他们过,没想到师傅在十二宫跟他翻脸,其实佯装翻脸纯粹是为了逼出绝零,鹅厂的卡妙不站女神派也不是教皇党,从头到脚徒弟控,妈蛋冰河何德何能?

评论(9)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