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湛舸

我给大家讲个故事啊!

大家好好听不要打人啊!

话说我要拆掉两个王道cp,沙穆和米妙。

沙大王嘛是我的真爱,就喜欢他那种目中无人的劲儿。小洁说处女座看人家都是土豆和金鱼,土豆丑,金鱼笨,于是我就想象了一下沙大王眼里充满了土豆和金鱼的世界,艾玛好可怕……

好吧我太阳水星都落处女座还是第八宫,所以大王的心态我懂!

可是我为什么痴迷于冰原组呢?小洁说因为我的海王星落到水瓶十一宫还跟月亮金星有啥相位!

我强劲的水星处女和拳打脚踢的海王水瓶互相看不顺眼于是打啊打。

打出来新脑洞!

艾玛其实沙大王跟妙老师才是绝配啊!

小洁是站米妙的啦,她以为米妙之间有性吸引力,可我心疼米罗啊,不喜欢看他热脸贴冷屁股,再说了西伯利亚那么冷他才不爱去!

那么沙大王为啥爱去呢?因为没人啊!你们会说沙大王要去高原组才不是冰原组,我跟你们讲啊,穆很美好,但他人缘太好了啊到处跟人唠嗑,沙加绝壁被烦死,估计喝过几次茶就不想去了……处女配白羊搞不搞笑……

沙大王喜欢没人的地方但不喜欢没人做饭的地方,这么一来西伯利亚真是好啊!他去了一趟,卡妙煮土豆给他吃,还有俩娃的金枪鱼罐头,还有俩娃训练时跳难看的舞蹈给他看,沙加很满意,他喜欢看人出洋相。别人家都太完美,冰原组散发着神经病的气息他觉得很有趣。

没多久沙加又来吃白食了,吃着吃着赖着不走了,卡妙怒了,打他,打不过,更怒,沙加安慰他:你先练成个绝零吧,在那之前赶紧削土豆去!

好了我明天接着讲啊!

这故事目前有几个题目备用:

土豆和金鱼!

小和尚和小保姆的乡土爱情!(要不直接叫“破戒”得了,写起来学汪曾祺!)

月明和尚渡柳翠!(这个划掉,但三言二拍风可以考虑))

评论(4)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