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湛舸

This is why I hate conferences

饭要吃好几顿,人要见好几拨。

觉嘛肯定睡不好。六小时时差太诡异。

来的时候巴黎狂奔,回去还得发愁巴黎转机。

老油条大师兄不是消失就是打瞌睡,比我老的师弟坐我前排啃指甲,我逮着人就宣传修真小说,虽然我名义上做美国玄幻。

我的指路明灯说:出去开会不就是推销自己做啥嘛……其实我还得拉稿子,实况就是做过我编辑和审稿人和书评人的那些都要被拉成我的作者。

现在又有个新梦想,想当key note。今年那俩一个political theology一个queer theology,哪年让我去大庭广众地鼓吹修真小说吧……

评论(1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