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湛舸

下学期

下学期要教课了,美国众神那课已经报满了,非常不高兴😠……本来不想教这个的因为我已经两年多没教中国宗教了,然鹅我师兄继续on leave结果本来他要教的religion and literature 只能还是我来顶,我都教过美国众神了,现在因为懒得备课要再教一遍,虽然我很想教哈利波特但真的没时间备课,我的时间都给了饥饿游戏那本书,为了它我都恶补成真人秀专家了……

另一门是博士课,我很期待,Capitalism from the Margins,跟锡克大哥和做fossil fuel 的大姐合教,我终于又可以assign political theology的书了,而且talal asad大大的新书十二月四号就可以看到了!脑残粉无比激动!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