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湛舸

玩不了圣斗士手游的我只能看圆圆刷屏.
忽然想起来我这里有我爸淘汰的pad,也许可以不等他那个新的给我,赶紧试试能不能下载。
然鹅晚上又想起来我的海贼王拼图于是趴地上玩了一会。
话说正常的mentor mentee relationship 应该是红发叔跟路飞那样的。艾玛太喜欢红发叔了,豪气干云,我心目中的第一大侠,最爱的桥段是红发叔被山贼欺负,路飞气得要死,红发仍然笑嘻嘻,艾玛就是懒得跟小喽啰计较,让我想起藿香教导的不要怼小人专心化龙比较重要嘛,所以红发叔真是霸气啊啊啊啊啊啊。真命天子!!!!
再看看卡妙跟冰河那边,卧槽卡妙你也顶了一脑袋红发,你看看你都干了啥?站没个站相,人家都叉个腿叉个腰摆好揍人姿势,你在那学什么少女剪刀腿,说话也不好好说,开口还挺正气凛然,没两句话就开始长吁短叹,一会还来个暴风雪之约,不就勾引你徒弟吗?你看看人家红发叔断条胳膊培养一个海贼王,你送条命也就调教出个小情郎……
所以毛国糙汉啥的还得是红发叔那种豪杰,卡妙你就老老实实当基佬版小龙女吧……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