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湛舸

关于我的本命cp

最近在lofter看了一堆妙冰和冰妙,真是没出息,但好在cp冷文章少,所以也没浪费太多时间。

关于我本命cp的攻受问题,其实攻受是个伪命题啦,真做起来大家轮着来呗。所以我理解成比较主动比较被动或者谁initially主动。

总之我还是接受不了妙冰,根本原因是道德底线。按照ss设定,卡妙把冰河从8岁养到14岁,不管怎样都是未成年,卡妙要是有恋童妄想这个管不了,但是他要真付诸行动对未成年主动性诱惑,那可就太邪恶了!就算los把冰河年龄提到16,那也没有本质区别啊!但是想想los的卡妙年龄被提到了32,那就更加成熟也更加不能乱来了啊。另,他养了冰河6-8年,太苦了,大好年华都在喂猪啊不对养娃,可怜的家庭教师兼妇男。

冰妙相对就说得通得多。14-16岁正值青春期,冰河也比较惨,从小就窝在冰天雪地的西伯利亚,家里只有老师和小师兄,社交仅限于去雅科夫家玩,一句话,没见过世面的娃,要做春梦都素材有限。而且他严重恋母,这个绝对会影响他发展对异性的兴趣,当然了身边也确实没有异性。其实冰河虽然没了爹娘但他过得其实还不错啦,因为卡妙把爹和娘的职能都承担了,对冰河来说是惊喜的双重满足,做春梦不推倒老师才怪!还要怪老师的红头发和红指甲实在太妖艳!

小师兄丢了很可能是两人关系迅速升温变形然后两人都想逃避的契机。卡妙跑去了圣域冰河跑去了银河擂台哈哈哈。卡妙:卧槽小徒弟长大了小鸡鸡都会硬了这可如何是好我去研究一下青春期教育理论。冰河:卧槽卧槽我想操师父赶紧去外面打打架冷静一下!(哎呀外面下大雨了真好啊今天不用浇花了。)

其实看十二宫感觉卡妙好爱好爱冰河,满心都是小徒弟,冰河却嫌弃他啰嗦,真替老师不值。于是脑补版如下:冰河真的好想好想操师父,却怕被人知道也没脸见师父,于是只能装别扭。师父一直处在懵逼状态,没想好怎么处理,于是只能一根筋地对冰河好,潜台词是我确实很爱你啊可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啊,算了把能给你的都给了吧,大招啥的赶紧速成,其他的事我不要想不要想不要想,哦对了这时候对他凶点好,要不然三天不打上房(床)揭(操)瓦(我)。

然后车田大手一挥,让冰河失手把师父打死了。。。。。。这tm是什么鬼操作!估计冰河一直在赌气,气着气着不好了,还没操到的师父被自己打死了。本来还想着我每天长每年长很快就长成大小伙就可以操师父了,可是师父用自己的命换了个大招给我,还说什么要我自己去美化生活,美化个鬼,我又不是园艺师或者civil engineer。到底他是爱我还是不爱呢?好像爱得不得了的样子,可又好像不是我想要的那样。到底怎样嘛,想要问他吧,他却再也不理我了。

可怜的冰河。到底得到了没有呢?搞不清楚,绝对搞不清楚。但失去了什么却是实打实的,唉,再也填不满的洞。(雨这么快就停啦?!)

评论(1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