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湛舸

圣域真人秀!

今天肝了一天真人秀研究,真的,一堆surveillance and spectacle, Foucault and Agamben,累死我了……

所以设想一下不动脑子的爸爸去哪儿吧……

接着小洁的思路想,换娃会很热闹23333

这样安排:

童虎爷爷在庐山,带小师兄和贵鬼。

高原组接待紫龙和冰河,也给穆塞俩。

卡妙23333带紫龙的女朋友吧……

小师兄是瞒上欺下的不良少年,叫贵鬼搬石头卖艺他收钱,还总叫外卖骗茄子爷爷说自己天天做饭。

穆本来很开心觉得两个大娃没啥麻烦,直到他发现紫龙的梦想是当脱衣舞男而冰河觉得自己应该去某个芭蕾舞团当首席...

卡妙跟春丽天天吵架,为了做饭还有其他家务的具体方式。卡妙依然很愤怒:我带大俩娃凭啥听你的!春丽也很愤怒:茄子爷爷跟紫龙都听我的你为啥不听?

冰原组跟高原组天天互相直播。紫龙和冰河也跟着吵。

冰河:紫龙!管好你媳妇!不许顶撞我师父!

紫龙:冰河!管好你师父!不许顶撞我媳妇!

于是穆决定请沙加导演喝茶。

沙大王很开心:看看我们的爸爸去哪儿鸡飞狗跳多热闹。

穆先生:我还有个更好的主意,咱们搞crossover吧,Queer Eye很好看啊,现在正好有三个烂摊子需要改造!

Case 1:庐山组留守老人和儿童的混乱生活!

case 2: 高原组!OMG 我家俩儿子都想上so you thinkyou can dance!不好好学习!

Case 3: 单身奶爸和暴躁少女如何相处?

然后可以攒个粉雄救兵了,阿布可以管fashion, 修罗教做菜,米罗负责grooming, 貌似牛哥正好管家庭装修,最后沙大王自己要负责culture。

沙大王对穆先生的提议很满意!

明年圣斗士上Netflix一定红!


评论(1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