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湛舸

爸爸去哪儿!

小洁提到的爸爸去哪儿是个好梗,话说没人写过圣域版的吗?可以让童虎爷爷带紫龙,卡妙带小师兄和小嘎,穆带贵鬼23333拍个第一季,他们去哪个村探险比较好呢?

刚才看到新闻说今年冬天北美不会太冷,太好了我最怕冻死去年真是要了我的狗命……

回头说沙大王的霸王餐生涯。

对于家里多了个吃饭的,俩娃很是困惑,不停地问为什么,卡妙被问烦了就说你俩不是想要宠物吗这里天寒地冻养不了猫,养个大活人给你们玩。俩娃更困惑了:我们怎么玩他啊?可以撸毛吗?

卡妙说:不许撸!只许薅!给他薅秃了最好!

大王淡定,吃土豆,金枪鱼,还有鲸鱼肉,懒得理他们,反正谁都打不过他。

大王吃饱了看卡妙收拾,叫他:小保姆!我给你点教导!卡妙拿空罐头砸他。

大王说:你带娃方法不对!

卡妙怒:你对你带!

大王:你家那个大的当面毕恭毕敬背后看不起你,小的现在跟你睡长大了想睡你。

卡妙:......

大王:小孩是最邪恶的生物!你顺着他们,他们就爬到你头顶拉屎撒尿!现在那个大的把你当爹崇拜,可过两年就要跟你闹翻,小的那个把你当娘黏着,过两年倒是不跟你闹翻可他会跟你闹啊!你现在不制伏他们后患无穷啊!

卡妙:我觉得制伏你更加要紧。

大王:哼,愚蠢的俗人!我不说了,我就接着看戏!

又话说真人秀都是要撕逼的,黄金爸爸们咋撕才能赚到收视率呢?

评论(4)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