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湛舸

根本不像是on leave

最近喜欢在lft吐槽,微博人太多,豆瓣气场跟我不和。

还是lft好,人少,姑娘们能写能画都好厉害。

今天破天荒没干满六小时,早上去系里报销,还得给爹娘订票,中午跟同事吃饭,下午回来坐了两小时干活,发愁十月的presentation,十月底还得出去,十一月还有年会......我的sabbatical 就这样在飞来飞去中耗掉了

下周去瑞典好像不能瞎玩,我跟师兄师弟的panels居然散在三天,这意味着我们为了互相捧场只能天天窝在会场......上周去伦敦我跟师姐狂奔了两天在外面玩......

下午在学校还看到另一个师兄欢快地骑着车子去办公室了,他老人家也on leave,不想跟他打招呼的我抱头鼠窜了,但他肯定要抓我的,因为我们要请我二老板来,于是接待重任又是我的,搞不定这么多事的我已经跟大老板娘请假了说明年再去看她。

卧槽我怎么这么多事?

周末要看dissertation proposal,周一要meet另一个博士生,师姐说的对,带学生就是奉献啊我不想要学生啊!然而我现在的烦恼好像就是上有老下有小?!怎样才能成为龙傲天呢……

评论(1)

热度(3)